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作者:李楠楠点击:

 97日上午,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吴翠云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由财务处处长吴华清主持,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吴华清处长对吴翠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处的机构设置情况,以及目前学校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对策。

吴翠云处长介绍了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在职能转型以后工作的变化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和财政监管工作的实际需要,希望和我校进一步在部门预算监管、人才智库建设、财政大数据应用、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长期合作,共同推进预算管理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

吴华清处长就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期待双方在人才智库和学生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借助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平台,发挥我校人才培养优势,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会后财务处将牵头相关单位展开研讨,以确定下一步合作重点与方向。

       座谈会上,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副处长宣振东还与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等相关人员,就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平台的使用情况、存在困难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