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一行赴上海复翼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0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 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财务处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主任杨波带队赴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就差旅平台、合同管理系统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在合同管理方面,财务处提出了优化提交界面、辅助识别信息、合同履行情况与执行分析、合同风险分析等管理需求,并就智能辅助合同审核要点等多方面与复翼公司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了符合我校实际的解决方案。在差旅行平台建设方面提出差旅业务的全流程在线操作优化方案,全方位减轻师生重复操作,无需操心付款、发票、清单等事项;同时考虑到财务核算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实现数据自动流转,加快财务业务处理效率。复翼公司非常重视我校提出的新理念和建设需求,表示将成立专门研发团队进行研讨和负责实施。

财务处高度重视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处长吴华清带领信息化团队定期召开业务讨论会,梳理业务流程,明确建设需求,强调信息化平台建设目标是让师生能放下报销琐事,更专注于做好教学、科研活动。

本次的研讨拓展了财务智能化转型的工作思路,财务处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精神,从简从优的进行系统设计,真正意义上实现让数据跑路,提升师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