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金秋全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作者:李楠楠点击:

为丰富财务处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激发广大职工的生机活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发展氛围,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0月28日,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赴巢湖周边开展秋季户外全民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浩渺大湖,景色如画。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里,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一时间整个健身步道充满了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形成了一道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靓丽风景线。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岗敬业热情。最后,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安徽创新馆品尝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科技盛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自然,贴近生活,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势下,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强健体魄,共抗疫情,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也有助于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