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敬芳华·感恩有您 —财务处举办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4作者:许红梅点击:

110日上午,财务处为何薇、陈月侠、许彩云三位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了仪式,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秦锂主持。

仪式开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与退休职工们亲切拉起了家常对他们在职期间敬业爱岗、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尽快适应退休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秦锂副处长动情回顾了与三位退休老师共事的美好时光处领导为三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新入职的职工为他们献上鲜花,对三位老师多年来的立足岗位、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会上,三位退休老师感谢了学校和财务处给予的关心,深情地回忆在财务处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工作的难忘岁月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感。参会的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对三位老师敬业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敬意,祝愿三位老师开启人生新起点,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在发言中感谢三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做好退休规划,享受健康、优雅、美丽的退休生活。欢迎各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财务处的发展

本次荣休仪式的举行为三位退休老师在财务处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愿三位老师被时光温柔以待所有美好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