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作者:李楠楠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一)二楼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专题推进校经济合同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会议由校长梁樑主持,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了会议。

梁樑强调,修订经济合同管理办法推动学校合同规范化管理是依法治校工作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加强内部控制、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学校关于合同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总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教育基金会、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拟定的标准合同模板,总务部汇报了5万元以下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汇报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合同管理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合同分级审核规则、合同类型与归口管理部门设定以及标准合同的审定流程,汇报了合同管理系统的建设进度。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对下一阶段的经济合同管理修订工作进行了分工与布置。

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