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陈朝一行到访

发布日期:2022-06-17作者:点击:

2022年6月10日,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朝一行到访,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接待了陈朝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华清首先对陈朝行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银校双方的合作历程,对徽商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前期的合作中银校双方建立了相互信任的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合作形式,在科研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致力打造银校合作新模式。

陈朝行长表示,徽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合肥工业大学的合作,愿与学校共同探讨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期待未来与学校在党建共建、金融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开启银校合作新局面。

徽商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陈军副总经理、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行长祝蔓蔓、财务处副处长秦锂、财务处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主任杨波等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