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3项课题获得中国教育会计学会立项

发布日期:2022-11-21作者:点击:

日前,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2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财务处申报的三项面上课题获批立项,继2021年两项面上课题获批后再创佳绩。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JYKJ2022-033MS

倪梦琦

数字化转型时期高校财务报销审核风险控制架构研究

JYKJ2022-037MS

张可莉

智慧财务视角下高校财务内部控制流程再造研究

JYKJ2022-064MS

张清

数智技术赋能下高校差旅平台实践与思考

作为教育部主管的全国专业性一级学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2年资助131项教育会计科研课题,以推进教育部门财务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提升教育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财务处一直高度重视学会年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立足于教育财务管理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以解决工作当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积极组建课题组展开课题设计与论证,并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课题申报指导,成功报出3项课题。经过学会组织的函评与会评,最终我校3项课题全部获批。


近年来财务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与财务技能培养,积极打造学习型组织,鼓励财务人员在完成岗位职责的同时多思考多学习,不断激发整个队伍的干事热情、创新激情,全面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与“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财务力量。

窗体顶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