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决算审核工作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2-23作者:许红梅点击:

221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决算审核工作见面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财政部安徽监管局监管二处副处长宣振东,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出席了会议。


王冬副局长介绍了决算审核的背景、主要内容、重点关注事项、审核方式,并对审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晓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现状。刘晓平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预算执行和决算工作,贯彻落实国家预算管理政策法规要求,多举措提高预算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健全学校预决算内部控制管理,做好财务信息公开,不断提升财务服务和管理水平。审核组来学校核查是对学校工作的体检,也是对学校的帮助和指导,对于审核组在校期间的工作,学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审核工作取得实效。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和改进学校财务工作。

审核组全体成员,学校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