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宣城校区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3作者:点击: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3月29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一行5人前往综合实验楼,深入机械工程系、材料工程系、电气与自动化系开展调研。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向各系重点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慧差旅平台、2022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知识、财务报销政策。大家就智慧差旅平台如何使用、个税年度汇算清缴流程、学校预算管理政策、日常报销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各系教师代表结合业务报销要求,提出财务报销中的难点与痛点,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就教师代表关切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和院系间的沟通交流,为财业融合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将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服务方法,扎实推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冯丰/文 黎成英/图 何素琴/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