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财务信息化专委会合肥地区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7作者:许红梅点击:

  为促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26“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财务信息化专委会合肥地区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研讨会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财务信息化专委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吴华清主持。


吴华清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情况和议程安排,他表示,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加强各高校财务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财务信息化发展水平,推进业财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主任杨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处长姚子龙、安徽大学账务处处长陈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高维孝、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唐笑林、合肥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王迪、安徽农业大学财务处收费及一卡通中心副主任王超、安徽建筑大学财务处信息化专员王江波先后介绍了所在高校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重点就财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财务处服务报销大厅,实地了解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与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