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计划财经处、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30作者:点击:

1026日,上海财经大学财务处处长徐艳辉一行、东北大学计划财经处副处长孙宝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孟凡红主持。

孟凡红对调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财务处的机构设置和财务基本情况。她表示,东北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具有先进的财务管理经验和优秀的财务管理模式,值得学习与借鉴;徐艳辉、孙宝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本校财务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对我校财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三校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保持沟通,共同进步。

会上,三方就预算和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创收收入管理、成本分担政策、财务队伍建设、财会监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财务服务报销大厅实地观摩了我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