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收费检查工作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05作者:点击:

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党委书记于祥成、校长郑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

会上汇报了教育收费检查和学校食堂的经营、管理情况,会议审议了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整改方案和食堂专项整改方案,要求各业务部门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于祥成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教育收费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规范教育收费行为是学校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积极落实长效管理整改措施,要建章立制,完善机制,从根源出发,从管理出发,做到制度健全、机制顺畅、程序合规。

校长郑磊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乱收费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教育收费政策宣传,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要准确把握教育收费相关政策,禁止收取各项未经批准的费用,务必做到“无政策支持不收费、无文件批准不收费、无公示告知不收费”。三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公示收费内容,加强政策的宣传、引导和解读。

本科生院、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图书馆、档案馆、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