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4-02-29作者:点击:

226日下午,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价检局周鹏主任、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价检局杨连银局长一行来访我校,指导教育收费相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代表学校对周鹏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财务处副处长孟凡红汇报了我校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整体情况。

座谈会上,周鹏主任、杨连银局长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规范教育收费工作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的教育收费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教育收费政策,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规范收费管理工作;二是服务性收费必须要坚持学生自愿和非营利原则,不得强制服务、强制收费;三是要严格遵守代收费管理及时据实结算、多退少补的基本原则,不得在代收费中额外加收任何费用。

本科生院、总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图书馆、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