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晓平组织召开2024年分管部门工作布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9作者:点击: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主持召开2024年分管部门工作布置动员会,党委统战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学报杂志社、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钟华勇首先以《反求诸己 明心见性 圆融无碍》为题,围绕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营养和智慧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2024年发展建设研讨会主题,聚焦部门工作,动情的分享了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孟凡红副处长在发言中讲述了财务处一批普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们甘当绿叶,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充分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新的一年,财务处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

刘晓平强调,新春伊始,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时刻警钟长鸣,坚守初心,守住底线,担当作为。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坚守公平公正公义,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学校各项综合改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