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榜样》、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7作者:点击:

——财务部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扩大活动

在喜迎十九大召开前期,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陆林书记作了《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教育专题报告;同时依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榜样》通知的要求,财务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榜样》及《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教育专题报告,并于1010日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财务部第三支部通过自学、听取报告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以解决实际困难为导向,学习《榜样》心得交流会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财务部第三党支部结合当前财务报账高峰期实际困难,增加党员活动日扩大活动。于1012日和1031日晚6点至8点进行凭证整理工作。财务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主管以上人员参与了这次活动,其中雅爱琴和胡弢同志身怀六甲,依然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也为会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树立了榜样,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年末报账高峰期已经到来,但是榜样的力量必将让我们突破重重困难,服务好全校师生。

(张可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