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和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党员主题日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践行主题党日活动。1123日下午,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和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学习实践活动,本次走访的校友企业为合肥晟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合肥晟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菽芬致欢迎辞,代表公司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从企业愿景、企业使命、现有规模、发展目标以及企业历史沿革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大家就企业的产品、市场发展情况等进行简单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在谢菽芬副总经理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本次走访活动将全体党员对创新创业的了解从理论学习延伸到工作实践,大家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深刻内涵,增进了解我校校友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增加自豪感和荣誉感,也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投身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合肥晟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永华,一贯秉承“研发是企业的生命线,技术创新是企业的立足之本”的发展理念。1992年硕士毕业于我校机械电子专业。2012年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 2013年获合肥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