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18-07-04作者:点击:

2018年7月3日下午,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活动。在支部书记时序民同志带领下,我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支部书记时序民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题党课。时序民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后,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话语“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为切入点,解读了我党不仅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更是有大追求、大胸怀、大规矩、大学习、大调研、大团结的政党,并结合学校财务稽查、合同管理等内容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指导支部党员准确领会和贯彻落实“大要有大的样子”起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财务稽查、国有资产和验收管理、项目规划与预算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