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0月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0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10月20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0月扩大学习会,组织财务处全体人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并在视频学习后听取了专题讲座《图书馆资源助力科学研究》。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辛亥革命是一次伟大而艰辛的探索,揭开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深刻变革的序幕;深刻影响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通过观看视频学习,财务处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无论何时都要坚持革命事业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精神,要以史为鉴,不断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放眼未来,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视频学习结束后,财务处邀请了图书馆翡翠湖校区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部主任詹婧以《图书馆资源助力科学研究》为题给全体职工作专题讲座,旨在让财务人员充分了解学校现有图书馆资源和文献搜索技巧,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的会计学术研究能力,打造学习型财务团队,提升团队整体素质,开创财务处科学研究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