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尽快清理借款和认领有关项目到账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作者:点击:

全校教职员工:

为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往来款管理,真实准确、全面及时反映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情况,减少资金占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财务处现对未报销的借款以及到账未及时认领的款项进行清理。

一、尽快办理借款报销

1.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借款清理工作,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请督促借款人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到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办理借款冲账手续。

2.请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借款人登录“信息门户”,在“财务平台-新版财务查询-我的借款查询”中核对借款,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2901135),以财务账面记录为准。

3.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往来款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

1)财务将严格执行前账不清,后账不借的规定,情节严重的,暂停所在单位公用经费或所负责项目经费的使用。

2)从借款人和项目负责人的工资中扣款,直至扣回学校借款金额为止。不再另行通知。

二、尽快认领到账经费

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信息门户”,在“财务平台-网上预约报账-到款认领认领相关项目经费,到科研院等业务部门办理入账手续,财务处将在6月底对未认领的经费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统一处理。

 

 

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