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审计协同办公平台网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6作者: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规范工程项目报审程序,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从2013年5月6日起,启用《合肥工业大学审计协同办公平台》网上审批系统。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平台仅对校内各单位(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宣城校区)正式在编职工开放,凭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信息门户统一认证的人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2、所有工程项目由项目建设主管部门统一报送。50万元及以上工程项目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的需提供校招标工作小组审批通过的申请表,5万元以上至50万元以下的工程项目应由校园建设办统一安排本年度小型维修改造工程中标单位实施,各单位自行委托的需提供校招标工作小组审批通过的申请表及工程预算审计资料。
3、工程项目完工验收合格后,方可报送审计部门。
4、网上申报时报送电子版资料,审核通过后凭审批单号及时报送纸质资料一份。所需送审资料详见下载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工程结算送审表》。
5、《合肥工业大学工程结算送审表》的相关内容由学校审计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您对填表及网上申报还有其他需要咨询的问题,请致电62904580(田老师)、62902181(伍老师)。
系统运行阶段,欢迎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

                                                                                                     财务部审计办公室
                                                                                                      201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