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合肥校区2021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学分和学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6作者:点击:

各学院、毕业班学生:

经过安徽省物价局批准,依据《合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2017级本科生实行学分制收费。为保证本科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现就核对学分、学费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分信息核对

2021届毕业生登陆本科生院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核实个人所选学分。若发现学分统计有出入,请到学院教务员处登记,由学院教务员汇总后报学生学籍管理中心统一核实。

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分收费信息核对

525日,财务处将依据学分计算得出的学费电子档信息挂在财务处网站上并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协助做好学费核对工作。若发现收费数据有出入,请于531之前与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2903435

三、毕业前学费结算办理

1、毕业生对学分和学费数据核对无误后,若学费有结余,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将于615左右办理退款手续,请毕业生确保个人农行卡在此期间能够正常使用,以保证退费款项入账;若农行卡号变更,可以登录财务平台自助修改卡号,具体流程见附件。

2、若学杂费需补交,请于67前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之一,足额交清欠款。

方式一:银行代扣。67前将学杂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农行卡中,由学校委托银行68统一扣款。

方式二:银行柜台交费。67前通过合肥市任何一家农行或中行的柜台使用现金或银行卡交费。

方式三:网上银行交费。67前登陆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网页,点击“网上交费”系统链接,根据提示,操作网银交费。

特此通知 

学生注册中心

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

2021525

附件1:2017级合肥校区本科生学分结算数据.xls

附件2:学分结算计算公式.xls

附件3:学生农行卡自助修改步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