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学校财务年终决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作者: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21年临近尾声,财务年终结账和决算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对外服务业务

1.12月20日18:00关闭网上报账系统。届时预约单将无法填报和打印;

2.12月21日18:00关闭自助投递机。仍未投递的网上预约报销单财务将统一做退单处理。

3.12月21起日停止办理预借发票审批、开票业务。未取得省科技厅技术合同认定证书的技术开发(转让)类项目所开具的发票须缴纳相应税款。

4.2021年12月22日——2022年1月6日,集中决算处理,暂停对外服务。

5. 2022年1月7日起全面恢复财务服务。

二、收入核查事项

各单位负责人应对本部门的收入进行排查梳理,应上缴的各项收入须在12月25日前上缴学校。

三、资产事项

请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于12月25日前将资产折旧数据提供财务入账,并配合做好资产出租出借收入和校办企业上缴款项等的核对确认工作。

四、其他事项

1.财务年终决算期间发生的公务卡支出,请及时自行还款,以免影响您的信用记录。

2.非法人独立核算单位应于2022年1月7日前提交财务决算数据,以保证财务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

财务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