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1作者:许红梅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现将财务处寒假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业务办理时间

1.24—2.25(双休日、春节假期除外)

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二、各部门业务办理安排

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寒假期间统一集中在屯溪路校区财务报销服务大厅办公,已经投递但手续不齐的报销单将在2月28日之后统一安排处理,若有紧急业务,可直接前往财务报销服务大厅办理。其中税务发票开票办理时间为2.14-2.18,会计档案查询办理时间为2.17、18、21、22、23。

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寒假期间上午办理对外业务,具体排班见财务处公告栏和各办公室门口张贴处。

预决算与绩效管理中心、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寒假期间业务正常办理,具体排班见财务处公告栏和各办公室门口张贴处。

三、安全及防疫工作

1.提倡教职员工就地过年,尽量不离开学校所在地。确有需要离开工作所在地的,须填写《财务处工作人员2022年寒假出行报备表》(附件1),待分管处领导批准后交财务处办公室方可出行;处级以上干部还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备案。请各位员工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返回工作场所后,及时填写《返肥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xhm@hfut.edu.cn。

2.经请假审批允许离开合肥、或有家庭成员返肥的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合肥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主动向所在居住地社区(村)报备;返肥的教职员工,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备;返肥的教职员工家属,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进入校内(包括家属区),需提前向学校保卫处报备(联系电话:0551-62901110)。

3.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除完成业务工作外,要加强安全巡逻,注意办公区域用电等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财务处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