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尽快报销借款和认领有关项目到账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2作者:点击:

各位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往来款管理,真实准确、全面及时反映学校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状况,减少资金占用,充分体现“提质增效”的财务工作理念,财务处对未报销的借款以及到账未及时认领的款项进行清理。

 一、尽快办理借款报销

1.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借款管理工作,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请督促借款人及时到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办理借款冲账手续。

2.请各位老师登录“信息门户”,在“财务平台-新版财务查询-我的借款查询”中核对借款,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联系,以财务账面记录为准。

3.财务处将于4月中旬同步将各单位借款情况(以纸质、电子两种形式)发送至二级单位,请二级单位指定专人配合做好借款报销的进一步通知和跟进。

4.财务处将进一步强化借款管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前账不清、后账不借”,无故逾期未还的从借款人和项目负责人的工资中扣款,直至扣回学校借款金额为止(不再另行通知)。

二、尽快认领到账经费

请有项目经费到账的老师及时登录“信息门户”,在“财务平台-网上预约报账-到款认领”中按照金额等关键信息检索相关经费来款,到科研院等业务管理部门办理入账手续,财务处将在6月底对未认领的经费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统一处理。

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2901135(屯溪路校区)、63831103(翡翠湖校区)。



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