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3作者: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暑期财务管理服务工作,财务处各中心(办公室)均安排人员值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业务办理时间

7月18日-8月28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8:00—11:00,下午:3:00—5:00

二、各部门业务办理安排

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含翡翠湖校区财务室)财务报销、学生收费、票据开具、档案查询等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其中每周一、三、五上午开具税务发票,会计档案查询时间为7.18-8.14。

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每周二、四上午办理对外业务。

预决算与绩效管理中心、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暑期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各中心(办公室)具体排班见财务处公告栏和各办公室门口张贴处。

三、安全及防疫工作

1.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请各位员工自觉遵守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要注意安全、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活动。

2.教职工确有需要离开学校所在地或从外地返回的,须按照现有模式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暑期未曾离开合肥市、居住社区为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正常返校返岗;自低风险地区返肥教职工,建议提前7天返回合肥市,7天内身体无异常者、经单位同意后,可返校返岗;所有教职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有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涉疫地区返回,须主动通过12345热线提前报备,并按合肥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3.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除完成业务工作外,要加强安全巡逻,注意办公区域用电等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