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9作者: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财务处寒假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各部门业务办理安排

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寒假期间会计业务统一集中在屯溪路校区财务报销服务大厅办理,报销、开票等对外服务业务上午办理。已经投递但手续不齐的报销单财务将在220日之后统一安排处理,若有紧急业务,可直接前往财务报销服务大厅绿色通道办理。

财务报销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时间:

1.9-2.17(双休日、春节假期除外)

税务发票开票、学生收费业务办理时间

1.9-1.132.13-2.17

会计档案查询办理时间:

1.16-1.202.6-2.102.13-2.17

所有业务作息时间:上午:8:30——11:30。

预决算与绩效管理中心、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寒假期间业务办理具体排班见行政二号楼一楼(东)财务处公告栏和各办公室门口张贴处。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寒假期间,教职工外出需向所在单位报备,写《财务处工作人员出行报备表》附件1,待分管处领导批准后交财务处办公室;处级干部外出需按照学校干部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严格落实学校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要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一旦出现感染,迅速就医治疗。

3.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除完成业务工作外,要加强安全巡逻,注意办公区域用电等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财务处

2023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