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合肥校区本科毕业班学生学分和学费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作者:点击:

各学院、毕业班学生

依据《合肥工业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为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班中部分实行学分制收费的学生顺利毕业,现就核对学分、学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核对对象为2023届本科毕业班中实行学分制收费的2018级及以前年级的本科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学分学费信息核对

1、请学生登陆本科生院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核实个人所选学分。若发现学分统计有出入,请到学院教务员处登记,由学院教务员汇总后报学生学籍管理中心统一核实。

2、根据学分计算得出的学费信息,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于518日通过邮件发送到各学院,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协助做好学费核对工作。若发现收费数据有出入,请于522日之前与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2903435

三、学费结算办理

1、学生对学分和学费数据核对无误后,若学费有结余,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将于531日左右办理退款手续,请涉及退费的学生确保个人农行卡在此期间能够正常使用,以保证退费款项入账;若农行卡号变更,可以登录财务平台自助修改卡号,具体流程见附件3

2、若需补交学杂费,请于525日前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缴费。

方式一:网上缴费

可登录“合肥工业大学信息门户”点击“缴费平台”或关注“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微财务—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方式二:银行柜台缴费

通过合肥市任何一家农行或中行的柜台缴费。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学生学籍管理中心

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

2023517


附件1:学生学分学费结算数据.xls

附件2:学分结算计算公式.xls

附件3:学生农行卡自助修改步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