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3作者: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财务处寒假期间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业务办理安排

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

寒假期间会计业务统一集中在屯溪路校区办理。如遇工资、学生劳务费、住院费等紧急业务,可直接联系带班科长联系电话:62901135。已投递但手续不齐的报销单将在2月26日之后统一联系处理。

财务报销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时间:

1月29日至2月23日(双休日、除夕、春节假期不办理对外业务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其中:税务发票开票集中办理时间1月29日-22日

学生收费业务集中办理时间1月29日-1月31日、2月22日-2月23日

预决算与绩效管理中心、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

寒假期间业务办理具体排班见行政二号楼一楼(东)财务处公告栏和各办公室门口张贴处。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寒假期间,教职工离返校区所在城市应履行报备手续。

2.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除完成业务工作外,要加强安全巡逻,注意办公区域用电等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财务处

2024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