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信息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0作者:点击:

为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财务管理效能,4月27午,财务处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办财务信息化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化与内控管理中心主任杨波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华清、秦锂、杨波、李楠楠、张清、何素琴、张可莉、沈玖柒、强晓云结合近期参加的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地的调研和培训学习对自己负责业务的信息化的启示与思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财务信息化建设需要在整合财务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引入信息技术,并将两者有效融合,实现对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和管理;加强内控管理,进行财务系统与人事、科研、采购、资产管理等系统的对接,实现信息安全共享,减少重复工作,真正促进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为建设学习型、研究型财务团队,财务处年初制定了学习培训交流计划,定期开展业务学习交流和培训,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人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