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7作者: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和支部学习整体安排,2018年5月16日下午三点,财务部第三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波同志介绍了总书记讲话的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求我们广大青年师生要勇担时代大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努力奋斗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红同志带头,每位党员同志分段仔细对讲话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

最后,黄文生同志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和我校党代会精神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总结了我们支部的学习重点,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们,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提供基础的财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