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1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财务部第二支部组织对“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时序民同志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23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合工大党发〔2018〕36号)文件精神。

随后,时序民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强调了加强我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大家所从事的财务稽查、资产管理、项目规划与预算工作是工大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一部分,只有先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才能更好地为学校大局作贡献。

最后,与会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在座党员同志均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可以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高等院校思想引领和全面发展的重视,大家将在后续工作中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担当工作重任。

 

(时娜/文 张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