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榜样》、《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报告心得 ——财务部第三支部学习心得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11作者: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的通知》和927日,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作题为《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财务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庆期间观看专题报告视频和《榜样》专题片。

20171010日财务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就观看《榜样》、《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报告进行了交流学习。在全体党员交流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分别从警示和榜样进行阐述,1、打铁仍需自身硬,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反腐倡廉的能力;2、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改进财务服务,将工作入小、入细、入微,踏踏实实做好财务工作;3、需要开拓创新精神,不能按照经验主义和教条主义;4、财务在工作中要加强政策研究,准确运用政策。5、从榜样身上汲取他们努力实干的精神,坚持“三严三实”、保持“”四个意识“、做好“四个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在警示中学到:只有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才能光明正大,堂堂正正.在榜样身上学到: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信念坚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