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邀请专家进行讲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06-16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履行党员义务,6月8日下午,财务部第二党支部邀请校宣传部长胡兴祥同志作了题为《争做“四个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项讲座。

报告中,胡兴祥从为什么要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系列重要讲话对我们的启示三个角度,阐述了学习系列讲话的必要性和深远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对历史事件和现实案件的深刻分析,阐明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的重要性,教育支部党员“思想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的教训警示。报告中,他还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号召大家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多做贡献”,努力承担“教书育人”的光荣历史使命。

胡兴祥的报告内容详实、结合实际、感人肺腑、语言生动,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

(时序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