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网上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作者: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服务全校科研人员,优化管理提高绩效,财务处和科研院共同努力,实现了科研项目预算的网上审核。即日起,申报项目预算可在“信息门户”的“科研审核”系统进行;项目立项后直接在“信息门户”的“科研系统”填写预算,不需要再提交纸质校内预算表。

一、科研审核系统(申报项目预算审核)

项目申请时的经费预算表审核,请登录“信息门户” 中的“科研审核”系统提交经费预算上传相关附件,待通过审核后,按项目主管部门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财务处办理用章事宜(操作说明见附件一)。如有问题,请联系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电话:62901965 张老师。

二、科研系统(项目立项后预算填写)

申请的纵向项目获得批准或横向项目合同签订完成,且经费到达学校帐户后,项目组携带相关项目立项材料和到账认领表到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办理项目立项事宜,待科研院在“科研系统”立项后,登录“信息门户”中的“科研系统”,根据批复的预算或合同进行校内预算填报并上传相关附件即可,不需要再提交纸质预算表(操作说明见附件二)。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院科技服务大厅,电话:

自然类项目或社科项目:62901951  赵老师  张老师

横向项目:62901910   杨老师

军工项目:62901124   汪老师

基地平台类项目:62901925  朱老师  陈老师

本系统试运行期自1210日到1231日,在此期间网上申请和审核及之前的线下申请和审核程序并行,各位老师可以任选一种方式申请办理。自201911日起,原则上只进行网上审核。

附件一:科研审核系统向外申报项目预算审核流程说明.doc

附件二:科研系统校内立项预算填报及审核流程说明.doc

财务处 科研院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