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和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 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作者: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1日下午,财务部第二党支部和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13名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参观学习《红旗飘飘-党旗诞生珍贵档案展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本次展览共分为5个部分,“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 “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党旗的诞生为主题,通过大量的文字记载和历史照片,讲述了党旗背后的历史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风雨历程和党旗演进确立的过程。

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旗的诞生史也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英勇奋进的奋斗史。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党旗样式确定和规范的漫长历程,增加了党的知识,更让大家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