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2作者:点击:

根据校机关党委要求,916日下午,财务处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原财务处第三党支部书记游春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原财务处第三党支部书记游春报告了财务处党支部换届的相关批复情况。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 票人、计票人名单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财务处处长吴华清对支部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和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阐述了本次支委会选举换届的背景、意义,充分肯定上届三个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财务处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强调,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深刻领悟到抓党建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障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财务队伍要进一步年轻化,丰富知识结构,从人才培养、制度建设、信息化三个方面建设不断提升财经管理水平。三是建立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学习平台。新一届支委会要通过持续、深入的党员教育,建立学习平台,将党建和业务学习常态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秦锂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