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财务处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3月17日,财务处党支部在校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暨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展播的专题记录片“红船启航”,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开始重温红色经典,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回顾光辉奋斗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也为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

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按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师生,提高效能建设”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财务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意识与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助力“双一流”学科发展。同时将沿着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接地气”的各种形式,让党史的基本知识、党的优良传统及作风等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