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财务服务进学院”实践活动——手把手教你个税汇算清缴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确立的“我为师生办实事”重要事项之一。为满足师生和学院个性化需求,财务处党支部创新服务方式,将在5月下旬对19个学院分两批开展“财务服务进学院”实践活动,坚持以学促干,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

        财务处党支部聚焦师生关心、关注的,日常咨询较多的个税汇算清缴问题,对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了主要注意事项和汇算过程,印制了 “财务服务进学院”实践活动——手把手教你个税汇算清缴活动宣传手册。

        为推动“财务服务进学院”实践活动——手把手教你个税汇算清缴活动深入开展,让服务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税收政策,5月12日,财务处党支部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对全体党员进行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培训。

        培训会中明确了实践活动中要牢树“不走形式、不扰师生”的服务理念,为真正有需求的师生解决实际问题,通过面对面的微笑服务手把手的实际操作,让“财务服务进学院” 实践活动更加温暖、更加贴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财务处党支部将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财务服务进学院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财务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意识与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助力“双一流”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