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作者: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当日,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主会场集体收看现场直播。

        财务处积极组织其他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分别在屯溪路校区财务处会议室、报账大厅和翡翠湖校区财务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情无比激动,接下来财务处将召开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财务处(屯溪路校区)收看大会盛况现场

 

财务处(翡翠湖校区)收看大会盛况现场

部分党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自行观看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