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开展金秋全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作者:点击:

为丰富财务处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生机活力,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发展氛围,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0月28日,在处长吴华清的带领下,财务处组织全体职工赴巢湖周边开展秋季户外全民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职工前往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浩渺大湖,景色如画。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一时间整个健身步道充满了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形成一道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靓丽风景线。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互动,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走活动贴近实际,适合绝大多数职工参与,通过健步走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加强同志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增强团体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