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6作者:李楠楠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务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共计40余人分别在屯溪路校区财务处会议室、报账大厅和翡翠湖校区财务室集中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实时收看,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财务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自身工作中,接下来,财务处将召开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财务处(屯溪路校区)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

财务处(翡翠湖校区)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

财务处(屯溪路校区)报账大厅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