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荣获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摄影书画活动二等奖2项

发布日期:2023-02-28作者:点击:

近日,在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摄影书画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选送的征文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

为团结引领财务处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财务处效能建设、作风建设,生动展现各部门工作成效,展示财务处职工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风采,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摄影书画活动。沈玖柒、张欢欢两名党员立足工作,深刻感悟,将对工作的热情与思考跃然纸上,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整理资料,最终上报征文两篇。经过机关党委的严格评选,最终财务处党支部上报的2篇征文均荣获机关党委“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二等奖。

财务处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同时也是一个学习型组织,财务处职工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