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生缴费业务流程

发布日期:2021-10-11作者:点击:

注意事项:

⑴新生拿到录取通知书后,根据录取通知书上的说明,将学费等在学校批扣时间前一天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农行卡中,学校将委托农业银行,进行学费的批扣处理。老生根据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学宿费(学费和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发放的农行卡中,避免因学宿费未及时批扣,影响您的注册。

⑵非学校统一发放的农行卡未及时自助绑定或银行卡内余额不足都会造成扣款不成功。

⑶若您的学宿费批扣不成功,请到安徽省内任何一家中行或农行柜台交费,或通过网上缴费平台交费,交费成功不欠费后才能注册。

⑷需要办理助学贷款或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新生,需携带相关材料到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办理贷款手续,仍存在差额的补齐学费差额后即可。

⑸因其他原因需要缓交学费的新生,请先到本人所在学院办理缓交申请,待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批准后,持经批准的缓交申请表到财务处补齐学费差额即可。